林优雪snow

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我是林优雪,一个没什么本事还偶尔画点儿童画的文手
是神经病,注意远离sos
评论都会回

大概是温芭情书

to:芭芭拉

见字如晤。

未经允许,请容许我写这封信件来和你表达我的情思——

居然不知道说什么了。

那就,早上好啊。

想给你带束狗尾巴草。

说来,你唱歌真好听,愿意给我独自一人唱一生吗?

又不正经了。

我当然希望你的回答是肯定的,嗯,如果可以,想和你一起在稻田里一起听蝉鸣蛙叫,你——蒙德城闪闪发光的偶像来亲自唱歌,我用天空之琴为你伴奏。


对了,你信仰的风神巴巴托斯,其实你们已经见过面了。

你大概要去仔细地找才能找到——找到了请你去“天使的馈赠”喝苹果酿,想喝多少喝多少,虽然我也没什么财力支撑(咳)


其实很想去看海。虽然作为吟游诗人的我从来不会驻足某个地方,也从未停歇过自己的脚步,但每次坐在海边都会被孤独席卷。

很希望可以和你一起展望未来,去四处游荡。

我不惧怕那煽动翅膀的蝴蝶,我只害怕你拒绝。

狗尾巴草随处可见,而我对你的心意你随时可以查看哦。

你愿意吗,唱歌很好听的牧师女孩?

ps:诶嘿,不要拒绝我哦,我会很尴尬的。




from温迪




备注 狗尾巴草花语:暗恋

评论(3)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