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优雪snow

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我是林优雪,一个没什么本事还偶尔画点儿童画的文手
是神经病,注意远离sos
评论都会回

【官配多cp向】同居三十题(上)

●内含官配向cp白苏/月红/平兰/权(贵)瞳/颜文/竹业

○都是现代背景,与原著向可能有出入这样,我老现背人了

 


01相拥而眠(白苏)

初冬,没有一丝温暖遗留。灰蒙的云片在纯白色天空中若隐若现。

“道士哥哥!下雪了!”

涂山苏苏欣喜地挥舞双手向门外跑去。

“小蠢货你小心点别感冒了!”

“道士哥哥放心吧,苏苏不会哒!”

白月初无可奈何看向窗外跑来跑去的欢脱身影。

于是等十分钟后苏苏不受控制的“阿嚏”声传出后,白月初意识到了事情不对。

“我就说你体质不行你还不信!赶快进屋!”

白月初一把把苏苏推进屋内,手忙脚乱给她找了一张毯子盖上。

“道士哥哥,我好冷。”

涂山苏苏可怜巴巴地望着白月初,眼神像极了受伤的小动物。

白月初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紧接着把涂山苏苏拥入被子。

“小蠢货,今晚我和你一起睡。”

 

 

02一起外出购物(平兰)

欢都落兰是极度不想和平丘月初一起外出的。她宁愿把他软禁在家里。

每次两人一起外出,平丘月初就本性难移地盯着美女看,还散发一脸欠扁地笑,笑得欢都落兰那叫一个心烦意乱。

……喂,你是不是完全没有把我这个女朋友放在眼里啊!

本着今天要疯狂购物奈何自己拎不动大大小小包装袋就必须抓一个免费劳动力的原则,欢都落兰在出门前与平丘月初约法三章。

“第一,你必须全程在我的视线范围内。第二,不要乱讲话。第三,不许看其他美女……唔……”

话未落音,平丘月初就一把把欢都落兰按在门板前,朝着她的水润的双唇吻了上去。

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

“我就看你这一个美女就够了哦。”

 


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月红)

“红红——今天我们一起看电影啊?”

“无趣。”

随着涂山红红的转身动作,东方月初立马拦住眼前人。

“诶?是恐怖电影哦!再考虑一下嘛!”

“恐怖电影?”涂山红红隐匿许久的兴趣瞬间被勾起,“什么时候?”

“为了寻求那种刺激的感觉,就半夜吧!”

待时间辗转到半夜时,东方月初满脑子想着等红红害怕的时候自己可以男友力max把她揽入怀里,酷帅地扔下一句“红红别怕,有我呢”。

结果这次看电影以东方月初嗷嗷乱叫得楼上楼下都被吵的睡不着觉和涂山红红的面无表情收尾。

“……还真是个二货。”

 


04一方的起床气(贵瞳)

一个不冷不热的知识,王富贵是有起床气的人。

至于为什么是不冷不热的知识,是因为他这个起床气因人而异。

有一次大家相约外出野营,白月初给王富贵打电话的时候王富贵在对面接起来就开始“白月初你有病吧”然后骂了整整半分钟。

白月初无语,他满心只想把王富贵拎起来揍一顿。

当众人把求助的眼光砸向清瞳身上时,清瞳只是说着“那行吧”拨打王富贵的电话。

手机里传来王富贵的声音:“我说白月初你是不是没事闲的了哪凉快哪呆着去行不,我说你有完没……等等,清瞳?”

王富贵彻底看清来电人之后紧接着开口:“等等等等等清瞳我刚刚以为是白月初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听我说……”

清瞳哑然失笑:“那你快来与大家汇合。”

此时的白月初正无声嘲笑着王富贵的双标并发誓见到他的人一定要狠狠揍他一顿。

 

 

05做饭(竹业)

其实王权霸业和东方淮竹刚结婚的时候为谁来做饭纠结了好久。

第一天东方淮竹自告奋勇走进厨房,结果咳嗽着跑出来的时候厨房正冒着滚滚黑烟。

第二天王权霸业不得不走进厨房,一小时后只端出来一盘番茄炒番茄。

他俩意识到这样不行。

“要不我报个做饭速成班?”淮竹开口。

王权霸业只是一把搂过淮竹,

“我觉得没必要。”

没必要,难道等咱俩饿死在这间屋子里就有必要了吗!

东方淮竹无声地吐槽着,却并未多言。不久后耗尽最后一丝精力在王权霸业怀里熟睡过去。

第二天东方淮竹是被敲门声吵醒的。在她疑惑“大早上的谁会来串门”时打开门,发现是一个素不相识的面孔。

“您好请问是王权夫人吗?我是王权先生雇的保姆,主要任务是打扫洗衣烧菜等家务活。”

东方淮竹这才明白他说的“没必要”是真的没必要。

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啊!

 

06大扫除(白苏)

“道士哥哥道士哥哥!我在沙发底下发现了你前几天正在找的一大袋五彩棒!”

白月初闻声跑去,搂着包装袋流下两行清泪。

“我的限量版,我找你们找的好辛苦啊!”他边塞一根五彩棒入口边拍了拍苏苏,“小蠢货这下你立大功了!等把整间屋子扫完看看还能找到什么好东西!”

涂山苏苏听到这话立马干劲十足:“包在苏苏身上!”

“不不,什么叫包在你身上,大扫除这种事当然是两个人一起干才对吧!”

于是,两个挥舞扫把一脸势在必得的身影填充了整间房屋。

 


07浏览过去的相片(权瞳)

“清瞳,上天赐予我看清世界的眼眸。”

王权富贵轻轻抚摸清瞳带给她的风景照片后泛起一丝若有若无的微笑。

“少爷在看什么?”

清瞳倏然间从客厅窜到卧室。

看到王权富贵像收藏宝贝一样把以往自己送给他的照片珍藏起来,顿时幸福感溢满整个心脏。

“……少爷喜欢的话,我下次再多拍一些!”

王权富贵轻轻抱过清瞳,心中只有一个翻转的念想。

感谢上天让我遇上她。

 


0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平兰)

“人渣!你又把衣服扔的到处都是!”

“这不还有你嘛。”平丘月初从身后抱住欢都落兰在她柔顺的发丝上蹭来蹭去。

欢都落兰却挣开他有力的束缚,使得平丘月初只好坐在沙发上定定地看着她。

“老娘不吃这套了!你赶紧把东西收拾好!半小时后屋子还这么乱你就死定了!”

“哎呀别这么无情嘛小落兰!”

“老娘之前可是过着公主的生活,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哪受过收拾屋子这种委屈!”

“可当初不是你问我愿不愿意娶你的吗……”

“你再说!”

欢都落兰刚想发作,沙发上的平丘月初连忙开始哄“好好好我错啦我错啦我啥也没说”,揽过落兰抱在自己腿上。

两个人腻歪了一会儿,欢都落兰突然冒出一句话使得平丘月初哭笑不得,

“人渣。平心而论,娶了我,你后悔吗?”

听后,平丘月初把怀中人抱得更紧了。

“落兰你得有多傻才能问出这种问题?”

他眉眼带笑,悠悠开口,

“我算是倒在你手里了。这辈子是不会后悔了,估计下辈子也不会哦。”

 


09相隔两地的电话(月红)

作为两个成功人士,东方月初和涂山红红整天忙的脚不沾地。

放假是奢望,加班是日常。在此情况下出差已经让两人见怪不怪了。

双方都是喜欢煲电话粥的人,只是涂山红红不善主动。好在东方月初也不是什么脑袋一根筋的家伙,隔三差五就主动给涂山红红一次电话,每次都是分享自己的日常亦或所谓的求助。

“红红我今天看到一只小猫好漂亮的哈哈哈哈哈哈要不回去后我们也养只猫吧!”

“红红我跟你讲我们这边今天超级热的!”

“红红红红!救命!今天做饭的大妈请假了我还不会做饭,你教教我做个简单的……”

……不愧是二货。

涂山红红嘴上嫌他烦,心底却泛起情意绵绵的涟漪。

于是等这天电话铃声音无限辗转延长回荡在房间之时她第一时间接了起来:

“二货,这次又什么事?”

电话那头沉默了半晌。

“也没啥,就是有些想你了。”

 


10早安吻(颜文)

颜如玉一直想要律笺文的早安吻。

但他每次闪着期待的眼神提起时都会吃律笺文一个暴栗,附加她扔下的那句“想得美”。

颜如玉很苦恼,却不能对小文使用强迫那套,不然迎来的结果可能是毁灭性的被扔出家门。

想到这,他就改变态度对律笺文百依百顺,律笺文说一他绝不说二。律笺文一有什么要求他立马飞奔而去。

不管怎么说,先哄小文开心了再说。

律笺文那边却怀疑他脑袋抽了什么筋。虽然颜如玉平时对自己也挺好的,但对于这个舔狗版颜如玉,她宁可接受以前那个总故意使绊子逗她开心的坏坏的颜如玉。

“我说你最近又发什么疯?”

“……想要早安吻而已。”

律笺文无语,转身摆了摆手,

“那你还是别想这些不切实际的了。”

颜如玉听这话又emo了。

不过他转念一想,没有早安吻的话,那就别怪他单方面宣布延长晚安吻的时间了。

 


11替对方挑衣服(竹业)

众所周知,王权霸业患有毁灭世界级的审美癌晚期。

所以每次为对方挑衣服时东方淮竹是痛苦的。

重点是还不能当面说他挑的衣服难看,只能一脸生无可恋地望着拎花花绿绿衣服的他:

“啊哈哈哈好看的好看的……”

主要王权霸业还会配合着说“我也觉得好看,淮竹你喜欢就好”。

你哪只眼睛看出我喜欢的。她在心里无声怒吼着不成调的想法。

结果他买的衣服她一次也没穿过。

等东方淮竹生日这天,王权霸业说“淮竹我给你买了件衣服”的刹那,她心里咯噔一下。

救命,救命,救……诶这件衣服居然意外地好看?

东方淮竹看着那件碧绿翠烟衫搭配散花水雾绿草百褶裙,后面缀着翠水薄烟纱,竟美到说不出话。

她用三秒震惊了一下王权霸业的审美癌居然奇迹般恢复的时候,身后东方秦兰正叼着糖葫芦把玩着衣服上的丝带。

“姐夫的审美癌真是没治了。关键时刻还得看我吧。”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颜文)

颜如玉想在家养宠物了。

结果当然是被律笺文驳回,理由是“家里那么乱,你能把自己养明白我都谢天谢地了”。

颜如玉求了三天,律笺文坚决不许。

他俩谁也不让步,于是颜如玉……生气了。

准确来说是颜如玉单方面向律笺文耍脾气。

“我就这一个要求,你满足一次也不会怎么样。”

律笺文看着耍小孩子脾气的颜如玉无可奈何,当天下午跑到宠物店带回来一只毛绒绒的白色比熊犬。

颜如玉看着活蹦乱跳的小家伙又惊又喜,大喊一句“小文我爱你”抱着律笺文左亲右亲就是不松手。

律笺文突然觉得有点后悔了是怎么回事。

 


13一方卧病在床(月红)

东方月初是在出差的时候从雅雅姐口中得知涂山红红病了的。

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他定了下午的机票就往家冲。

推开门,床上的涂山红红显得甚是虚弱。脸颊如火焰灼烧一般,看得他异常心疼。

紧闭双眸的她似乎并没有意识到某个二货回来了。

“红红,你……怎么了?”

被唤名字的人听到熟悉的声音强撑着坐直身体,

“没怎么,发个烧而已。”

“而已?”东方月初恨铁不成钢地让她平躺,给她准备好退烧药又拿了湿毛巾轻轻盖在她的额头。

“怪我回来晚了,红红,对不起。”

“是我昨晚着凉了,你不用自责。”

她的话语撞击着东方月初心底酸涩的痛楚。

“以后我不会离开你了。”

 


14午睡(平兰)

欢都落兰活了这么多年,是从来都没有午睡习惯的。

于是她选择性遗忘平丘月初每日按时午睡的好习惯。

这天,她被邀请去参加友人的生日宴。她欣喜地打开卧室门冲到衣柜前,边挑边说着,

“人渣人渣你快帮我选选我穿哪件衣服去参加宴会!”

身后并没有什么动静,她颇为诧异。转头才发现平丘月初在床上睡的正香。

好像打扰到他睡觉了。愧疚感敲击她的心脏。

正当她打算轻手轻脚离开卧室的时候,路过床边却被揽到床上。

“落兰你吵到午睡人士了哦。”

“我……对不起对不起行了吧!”

“不够,”他把旁边人抱着翻了个身,

“陪我一起睡吧。”

 


15帮对方吹头发(白苏)

“道士哥哥我洗好啦!”

白月初正盯着手机打算蹲点22:00抢免费零食,听到这句话抬头望去。

看着那一抹垂着湿漉漉长发还不时滴着水珠的身影竟一时间失了神。

“小蠢货你怎么不吹头发别感冒了!而且湿着头发睡觉容易头疼啊笨蛋!”

“没事哒,苏苏从来都不吹头发……”

白月初看了看时间。21:59。

明明只剩一分钟的。

白月初叹了口气,起身走进卫生间。

“来,我帮你吹头发。”

“诶?道士哥哥不抢零食了吗?”

“不管那些了。”

果然还是你比较重要啊。

评论(8)

热度(53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