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优雪snow

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我是林优雪,一个没什么本事还偶尔画点儿童画的文手
是神经病,注意远离sos
评论都会回

【白苏】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的童养媳在装死

*其实大部分是歌词。是我想看手书想疯了的暴走产物,于是套了个白苏短打

*私设现背,小白已成年

 配上原曲食用更佳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的童养媳在装死”

和往常一样,我疲惫地打开家门。

随着钥匙清脆的“咔嚓”一声进入锁洞,映入眼帘的第一幕是我的童养媳涂山苏苏倒在地上,后背插着一把生锈的菜刀,地板上一大片一大片血海盛开出肆意绽放娇艳欲滴的曼珠沙华。

“凶手是……”

她还保持着拿食指写字的姿势,在地板上用血液写下这三个字,双眼无光。

 

 

不知道情况的人看了这一幕大概会晕倒的吧。

我却异常冷静。

“今天打扫卫生很累吧。”

我顺手抓起一根五彩棒,这样说着。

 

 

她就保持趴着的姿势,微微睁开闪烁碧绿光芒的眼眸,好像很满足似的咯咯笑了。

“道士哥哥你回来啦!”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的童养媳涂山苏苏在装死。

明天会是怎样的死法呢,完全无法预测。

有时会是头上插着箭,或者是穿军装抱着枪流露出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亦或看到翻车鱼咬着她的头的场面让我不禁想着要不要直接关门。

处理的时候也很麻烦,比如清理地板上的血迹是我已经习惯的日常工作。

喂喂!有的时候能不能不要直接把咬着脑袋的鱼拿去做晚饭食材!还有脑袋上的箭也不拔直接扑过来这点,可不可以改一下啊!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的童养媳涂山苏苏在装死。不过只要稍微夸一下她就会兴高采烈地挥舞双手,所以现在我都尽量当没看到默默帮她收拾残局。

 

 

明明以前不管多忙,只要见到她就很开心。

触动思绪的弦,下坠在记忆之井的色彩终归于黑,拉扯一个永无休止的音符。

当时我们整晚漫无目的开着车到处逛,最后还跑去看海。她拾起一叠贝壳,眼睛亮晶晶地,说要给我做手链。

虽然我一个男人用不上那玩意,但是看她发自内心的笑颜我便会一言不发揽过她的肩。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升职为上司。工作也变得开心起来。

独自一人呆在家的苏苏心情会如何,我一次都没有想过。

她会孤单吗,深夜会抱着玩偶睡不着觉吗。

明明彼此都不是小孩子了,但她似乎愿意做那个被我担心与偏爱的小孩子。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的童养媳涂山苏苏在装死。

她是不是想要回到当初两个人那样悠闲自在的生活,我无法明白。

她每日等我回家,我俯身欣赏苏苏的演技。

我们两人爱的形状,也许就是这样吧。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的童养媳苏苏在装死。

今天会是怎样的死法呢。

我期待着,打开了家门。

“小蠢货,我回来了。”

评论(3)

热度(2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