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雨⺕

一个没什么本事的书写热爱与希冀的普通人

【雪诗】浅谈一下女朋友看到了我与前女友的合照怎么办/论坛体

1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如题,我女朋友今天收拾房间看到了我和前女友的合照,目前赌气不和我说话就跑到外面去了,电话也打不通。我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到底该怎么办?

 

2L

?楼主渣男实锤。

 

3L

臣附议。还留着前女友合照,不被蹬才怪(指指点点)

 

4L

lz莫不是海王?

 

5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呸呸呸,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我单纯只是忘记扔掉而已啊!!被我放到箱子最底下都不知道积了几层灰了,是个人都想不起来好吗。

 

6L

你不是人。

 

7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不要人身攻击啊各位!!我可是诚心诚意向你们求助啊!救我啊!

 

8L

还能怎么办,自己造的孽自己承担后果吧

 

9L

诶?我觉得大家也不必这么针对楼楼,说不定是真的忘记了呢。他都压在箱子最底下了肯定没有念旧啊。

 

10L

也是。大家理智一点

 

11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谢谢楼上两位清醒的仁兄,小的给你们跪了

 

12L

那楼主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13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不知道啊我也很迷茫,所以发了这个帖子求助啊

 

14L

你给她打电话她不接,那就一直给她发短信解释说你错了。真诚一点,正常女生都是会被感动的吧(比如我女朋友)

 

15L

哇哦,楼上老哥请说出你的故事!

 

16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你女朋友是正常女生,我女朋友不是啊!一切揣度女孩子思想的招数在她这里一律无效!!你以为我没试过吗,我给她发短信发的我手机都快欠费了,结果人家直接把我拉黑了!!

 

17L

这……那风流倜傥兄你自求多福吧

 

18L

话说我想吐槽lz这个id很久了。我押lz是个自恋狂

 

19L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兄,你女朋友长得好看吗?

 

20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那必然的啊!!她长得确实好看!超级好看哦!

 

21L

yoooooooooooo

 

22L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23L

我猜lz是个大颜控。能否浅谈一下你与你女友交往二三事?

 

24L

!!放个板凳在这,等我买点零食去,楼主要是来了记得艾特我

 

25L

吃瓜+1,楼主楼主大好人楼主好样的楼主快更啊

 

26L

已经迫不及待了

 

27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不是,大哥们你们搞错重点了吧!歪楼了啊可恶!

 

28L

风流倜傥兄你就讲一下呗。顺便我们帮你分析分析你女朋友会被什么打动。这也算好事一桩嘛。

 

29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行吧。

 

30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我和我女朋友是高中同学。当时我这个美少男凭借一张帅气逼人的脸坐拥无数桃花。我前女友就是这么被吸引来的

 

31L

tmd让你讲女友没让你讲前女友

 

32L

鉴定完毕,楼主该被乱剑砍死

 

33L

倒戈了,lz是渣男。

 

34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我想分段发啊我还没讲完呢!!当时我和我前女友交往了半学期左右,是她追的我。我当时觉得拒绝女孩子实在不太好就答应了,但是我们都不快乐。我们觉得这段感情非常的怪,她认为没有安全感,我也陷入迷茫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欢她

 

35L

鉴定完毕,lz是渣男。

 

36L

鉴定完毕,lz是渣男(跟帖)

 

37L

鉴定完毕lz是渣男!!!(怒跟帖)

 

38L

啥叫“觉得拒绝女孩子不太好”?你这是什么鬼理由?你不想拒绝女孩子难不成你要拒绝男的?

 

39L

不知道喜不喜欢她还和她交往半学期?风流倜傥兄我对你真是刮目相看

 

40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当时年少啥也不懂……唉算了,你们想骂就骂吧,毕竟我也觉得自己是个混蛋

 

41L

嗯不错有自知之明

 

42L

倒也不必。谁高中时期没干过点蠢事。没事楼楼我挺你

 

43L

哇我以为是什么平平无奇的帖子呢,点进来信息量爆炸啊各位!本来就很熟悉的id,加上这些事件,我敢肯定楼主就是我那个高中校友!当时确实很多女生因为他有魅力就围着他转,后来他好像洗心革面了一样拒绝所有追她的女生

 

44L

我去,给楼上大哥点个赞,没想到还有这事

 

45L

洗心革面了?那没事了,我收回前面骂你的话,楼主对不起ᕕ(ᐛ)ᕗ

 

46L

咦,楼上的楼上那位大哥说楼主拒绝了所有追他的女生,那楼主现女友和楼主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47L

八卦之心熊熊燃烧,楼主呢楼主快出来啊

 

48L

楼主呢

 

49L

楼主呢

 

……

 

58L

楼主呢

 

59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我靠,我削了个苹果回来怎么就这么多回复了?楼上那位大兄弟你一下水了十层啊太狠了吧

 

60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我激情落泪,没想到发个帖还能遇到高中校友证明我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我甚是感动

 

61L

所以lz你拒绝了所有追你的女生,那你和现女友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62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因为是我追的她啊!!

 

63L

??刺激,lz请说出你的故事

 

64L

我小板凳搬来了

 

65L

我搬个沙发

 

66L

蹲蹲蹲

 

67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哇你们也太离谱了。当时就是全班女生除了她都和我关系不错,就她一天天贼高冷坐在自己座位上搞学习,也不讨论八卦也不和别的同学打闹。你们知道那种感觉吗,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女生不简单。正好我有两个舍友的女朋友和她是闺蜜,我就打听来打听去直接堆出好感,后来慢慢演变成喜欢后就开始追了。

 

68L

就这?草率但不完全草率

 

69L

这是什么?“就因为她对我没兴趣但我偏偏对她产生了兴趣要把她追到手,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即视感

 

70L

楼上真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那她是怎么答应你的啊?@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72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穷追猛打一直追呗。她可不像别的女生那么容易追,送两杯奶茶就跟你跑了

 

73L

敢情她是嫌你烦了才答应你的啊?

 

74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啥话啊,她也有喜欢我的好吗!嘴上说让我滚结果课间我还看到她在那写我名字呢!

 

75L

这波狗粮撒的我措不及防。那我走?

 

76L

楼主你和你女友恩爱去吧。收下我的999

 

77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拜托啊各位大哥各位大侠各位神仙各位祖宗,楼都快偏到太平洋去了!!!您们再读一遍题目呗?

 

78L

乐死我了,楼主绝望の呐喊

 

79L

同情lz一波。来来来我们帮你出谋划策。你不是说你两个舍友的女朋友是她闺蜜吗,那就找那两个闺蜜帮你劝劝呗

 

80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仁兄你是不知道内情。她那两个好姐妹根本瞧不起我,一直说我花心还对我非常不信任。如果我这时候求她们帮忙劝劝我女朋友,她们肯定给我丢下一句“你好自为之”

 

81L 🍓strawberry shake🍓

 

82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83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等等,我靠子怡姐你怎么来了!!

 

84L

?看起来这是内部人士,楼主好惨

 

85L 🍓strawberry shake🍓

菠萝吹雪,准备好以死谢罪了吗

 

86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子怡姐咱有话好好说别让我痛失网名……我现在跑路还来得及吗……

 

87L 唯爱子怡❤

当然来不及

 

88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你来凑什么热闹你一边去

 

89L 🍏如意妹——

其实,我们都看见这个帖子了

 

90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不是吧我靠,我现在就跑路

 

91L 🍇小果哥——

你跑也不行!诗诗姐就是因为你今天好伤心的

 

92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啊??真的啊??她现在在哪我这就去!

 

93L 念诗

在这。

 

94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我艹,小诗诗!!你你你也看见这个帖子了?!

 

95L 念诗

一直在窥屏。

 

96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小诗诗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你原谅我吧我现在就把有关小薇的东西全还给她再把合照烧了行不行?你快回来吧你快回来吧QAQ

 

97L

楼主好卑微,不过他活该

 

98L

楼上那位,憋说话,你影响我看小情侣了(我现在刷新速度快到起飞)

 

99L 念诗

我没因为你留着合照就生你的气。我就是觉得你和小薇在一起的时候拍了很多照片互送了很多礼物,留下很多交往的痕迹,而我和你的合照一张都没有。我出了家门就一直在想是不是我才是多余的那个。多亏子怡姐和如意一直在开导我。我们五个现在都在一起。

 

100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你等着我这就去找你们!

 

101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不就是合照吗!拍,往死里拍,拍他丫的!不就是礼物吗!买,往死里买,买他丫的!

 

102L 念诗

我可没有非要礼物的意思。

 

103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那不行,仪式感必须有!我出门了!你们现在在子怡姐家吧!我马上到!

 

104L

从每句话后面的感叹号可以看出楼主实在是非常高兴了

 

105L

这就是小情侣吗,甜死我算了,kdlkdl

 

106L

男友标杆啊属于是。我为之前说lz是渣男道个歉!

 

107L

风流倜傥兄我挺你!

 

108L 楼主 风流倜傥帅气逼人

差点忘了这个帖子。谢谢各位老铁的帮助,帖子我就先删了!咱们有缘再会!

 

[您查看的帖子不存在,5s后即将返回主页]

 

END

评论(18)

热度(887)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